Pages

Saturday 24 August 2013

This is NOT a joke ! 当父母看到孩子作文成绩时的大反应




“pslechinesehelp.blogspot.sg
杨老师的创意作文
生动、活泼、有趣有画面!容易记得内容!让你获益不浅,帮助你和中学命题作文接轨!

想知道杨老师怎么写出这篇创意作文吗?只需要学最重要的四招就可以运用在任何作文题目了!

各教育中心和补习中心,如有意使用“pslechinesehelp.blogspot.sg
创意作文” 作为教学材料,欢迎洽谈
合作!All rights reserved. 
版权所有,全部或部分转载必究。


妈妈今天看到孩子小明的华文作文卷子,突然大叫:为什么这次的作文又考不好?!!!



妈妈把家里的成员都叫来,马上召开紧急会议,要大家把理由统统讲出来!



爸爸露出藏在报纸背后的脸,说:多看报纸就行了。然后,继续看他的报纸。



女佣Madam, I cannot speak Chinese, so I cannot read Chinese stories to XiaoMing.  Sorry Madam……



阿公哦,我拉小明下棋。他说隔天有考作文,我跟他说到时临时发挥咯。



阿嫲过后,我的肩膀酸痛,叫小明给我按摩,他很孝顺,按了足足两个小时。



妈妈小明,妈妈真的对不起你!妈妈的薪水扣东扣西,剩没有多少了给你请补习老师了。你要对自己的成绩做出什么解释吗?



小明我跟华文老师没有缘分,我不喜欢听她的课……”



小明又说我买的《小六会考——华文课外书》,只有试卷二有答案,试卷一没有附上范文,我无从参考……”



小明最后说开学至今,八个月了,华文老师只叫我们写三篇作文,一月份写的作文,竟然等到SA1之前才拿回来,我都早已经忘记之前写的东西了。第二、第三份改好的作文在CA2之前和上个礼拜才收到!太不可思议了!学校好像没有ISO 9000 的合格证书,根本没有效率!



妈妈分析好,真相大白。大家都得对小明的作文成绩负起一定的责任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